——————没有一个花匠会在玫瑰花的记忆里死去。

┃你好♪┃

┃这里是因为没床位放弃治疗的2.5次元生物一枚≖‿≖✧ ┃.我是折葵.┃(=゚Д゚=)ノ゙欢迎来勾搭┃如果有M2人物分享过期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哟~(′∀`=)~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相关图片~(・ε・●)╯ ┃疼讯微博:http://t.qq.com/Belial1996221┃渣浪微博:http://weibo.com/516103234┃Topic.me:____Belial┃Instagram :mi_so_la_so┃Q:764976608~ (・ω・=)~* 需验证┃关于盗娃:请勿擅自改娃,别让别人看不起你.♪┃

之前就听尼酱给我说过:你跟一群看不见的人较什么真儿呢。当时也只是觉得二次元的小伙伴总是给人虚幻但有暖心的感觉。可总觉得有些心寒。虽然不是铭心的存在,但是却很重要。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徒增厌恶的对象。从来没有...

那孩子年龄还小吧,总是按照自己怎样想的去处理事情不顾别人感受的,开始说些莫名奇妙的话的是她,最后死缠烂打的也是她。也许当时我过度偏执的精神洁癖病态心理又发作,只是想快点推开她,大家形同陌路互不打扰挺好的。但是却被她误以为我不愿意原谅她和她好好相处甚至妨碍了她和别人的正常交往。


也许当时我也是一时之气,不过现在我也麻木了。清醒的想想自己,其实之前我的朋友们有一部分也是她的朋友,这样让大家都太尴尬,还是我的原因吧,所以我想离开了。我不喜欢给自己找麻烦,有些东西,已经变得破碎不堪就不要再想办法修补了。那孩子说得对啊:我可惹不起大婶。下周5过18岁的生日,也许真的是老了,已经对这种事疲于应付了。


有时候我也很想被别人理解,但是我有什么资格呢?每个人三观不同,谁都没资格说谁真的错了。之前混过的圈子,大家不是因为要学习或者是各种原因都分开了,我的CP换了又换,其实在一开始遇到每个二次元的小伙伴我就已经做好了别离的心理准备,我已经麻木了,呵呵,真的好无奈。


模拟人生,自己玩其实也没什么,那孩子生怕我和她的事影响到她的朋友对她的看法就全部艾特了一遍说明自己的立场,我看了看大部分和自己都是熟人。我没有去挽回什么,我知道真正在意我的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离开我的我也不勉强留下来,我从来都不勉强别人包括自己。只是如果朋友都成为一种奢侈品的话我会,逃离那个圈子,这也是我一直处理问题的方式,我只是很自私的尽量避免对自己的伤害,我还是习惯逃避,不会去解开已经打了结的绳子。


真的好累、其实挺难过的,但是说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感觉。算了,下周五就过生日了、开心点

评论(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