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花匠会在玫瑰花的记忆里死去。

┃你好♪┃

┃这里是因为没床位放弃治疗的2.5次元生物一枚≖‿≖✧ ┃.我是折葵.┃(=゚Д゚=)ノ゙欢迎来勾搭┃如果有M2人物分享过期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哟~(′∀`=)~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相关图片~(・ε・●)╯ ┃疼讯微博:http://t.qq.com/Belial1996221┃渣浪微博:http://weibo.com/516103234┃Topic.me:____Belial┃Instagram :mi_so_la_so┃Q:764976608~ (・ω・=)~* 需验证┃关于盗娃:请勿擅自改娃,别让别人看不起你.♪┃

画的我翔都要累出来了、也不知道若若喜不喜欢这类型的...这样一来若若的信就彻底完成了。接下来明天要做的事:

1.找菠菜叠两朵红玫瑰和黑玫瑰。

2.下午去花店买一朵白玫瑰和咖色丝带。

3.完成给高娃的信.

4.去得迈买信封。

5.晚上上完课回家包礼物、封火漆印

这样高娃的生日礼物就搞定!

6.用新买的信封装给妹妹的信、然后封火漆印并把信给母上、之后再让母上交给小姨然后转给妹妹。

这样妹妹的信哦了

7.若若的信封好火漆印,等到周六放学去邮局寄出去。

这样若若的信也搞定!

8.把嫦娥留的作业赶紧搞完,晚上上课要用。

就这样,等到这些事处理完后,疯狂学习、争取双击考试有质变!

好多啊,加油吧、累、晚安

评论(6)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