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花匠会在玫瑰花的记忆里死去。

┃你好♪┃

┃这里是因为没床位放弃治疗的2.5次元生物一枚≖‿≖✧ ┃.我是折葵.┃(=゚Д゚=)ノ゙欢迎来勾搭┃如果有M2人物分享过期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哟~(′∀`=)~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相关图片~(・ε・●)╯ ┃疼讯微博:http://t.qq.com/Belial1996221┃渣浪微博:http://weibo.com/516103234┃Topic.me:____Belial┃Instagram :mi_so_la_so┃Q:764976608~ (・ω・=)~* 需验证┃关于盗娃:请勿擅自改娃,别让别人看不起你.♪┃

最近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搞得自己烦烦的,写出来发泄下。


Sad 1 .


下个礼拜又要月考了,对这次的考试既期待又恐惧,最近做英语题到了低潮期,做10道错5道,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想快点好起来。


Sad 2 .


关于cosplay和模拟人生的一些。对于cosplay,最近看到了一句很有趣的话:日本人把角色扮演称为“cos"意在突出它是一种文化;美国人把角色扮演称为“cosplay”意在突出它是一种娱乐;而中国人多称为“coser"什么意思不言而喻......


有的时候逛漫展能深刻体会各种玛丽苏的优越感。也许是我想多了,你会觉得他们认为自己玩了cos,就好像比你高了一等。最可笑的是,我逛展子用单反拍照,基本没有人会拒绝,但是还有一个现象就很可笑了:我一般拍完的时候,会发现周围会有其他人跟着用相机拍,有的coser有时一看是手机或者平板机就会很不耐烦,或者连动作都不摆了,直接走人。也许你会说,人家没有义务让你拍,是啊,道理说得很对,但是你给别人留下的感觉并不是用道理就能挽回的。


一次,漫展在一个餐厅里举办,人太多了,以至于我从电梯里刚出来就被挤在入口的队伍中,我连忙准备出来到后面排队,这时听到有妹子说:“哎呀,还真好意思插队啊。”“哎哟,她是第一次来嘛,不懂规矩。”呵呵......我走到两位面前一鞠躬:“对不起,是我的不对,我碍你们的眼了,漫展不是我这种普通人该来的地方,对不起真的抱歉,哎呀,眼睛被我弄脏了,要不要我帮你们擦擦。”两妹子:“没事没事,不用了。”


什么都不懂,那么请闭嘴。就像有些伪腐女,什么都没看过就敢说“XX王道”什么的,因为我本人也是腐女,也许真的是精神洁癖吧,看到自己有时很萌的CP被脑残跟风狗追了之后,便再也没有兴趣了。你甩甩头发,自觉很潇洒的说:节操是什么,可以吃么?那我想告诉你,二次元的萌点放在三次元的你身上除了恶意卖萌,就是哗众取宠。


因为我还不是cos圈子里的人,对一些巨巨的萌点还不能理解的透彻。但是杀马特和cosplay我还是能分得清的,你一脸受伤的说什么你是喜爱这个角色所以想成为他,你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是换来的是我们这些人的否定和辱骂。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你自身就没有问题么,作为一个观众,我们都不想看到自己喜爱的角色被黑,那,技术什么的不精不是你的错,但是拿出来晒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到底是想还原自己喜爱的角色还是想让我们看了之后成为你的脑残粉。


说到这,就想说模拟人生了,最近很少到贴吧和论坛了,因为我实在疲于应付那些看起来真的不咋地的作品,但是对于新人必须还是要鼓励,不管美丑见了都要说“你的作品好棒,期待你更多的作品”什么的,毕竟都是从新人过来的,况且我也没资格说别人,自己也不就玩了一年?不过真的是累了。但是有的人,真是......一眼就能看出是别人家的娃,你拿出来晒到底什么心态。


这几天好好反思了下我,捏好一个娃就兴高采烈的到处发,其实自己也是丑陋的,只是为了更多地人知道我,希望只要一有人提起“折葵”,就会说她家的娃很漂亮。这种丑陋的心态真是......太过张扬,不是我追求的。我在模拟大吧里的拐卖人口的图册发了几次,但是一直都没被选中,说明自己还是太渣了吧,有的时候别人称赞说:“好喜欢你家的娃哦”。我真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娃真的漂亮么?其实并不是吧,大家只是喜欢娃子的头发衣服什么的罢了。考完了好好练练技术吧。


Sad 3.


终于获得老班的同意,换同桌了。


也许上一个同桌是我学生时代遇到的最让我恶心的一个了吧。真的,幼稚到了极点。


那次成人礼,何老师让我们喊出自己想要考的大学,我喊了苏州大学,同桌下来就开始吱吱歪歪的开着玩笑,我说其实想喊同济,他说:“我不呵呵你么?”被人看轻的滋味不好受,也许当时我也打着哈哈,但是真的觉得我自己的事情你有什么资格来评价我,我想考哪和你有关系么?换句话说,除了同桌,我和你有关系么?


再来就是考试,也许前一阵子玩太火了,高三这几次考试都不太好,甚至比我同桌考的还低,这货就开始在我身上找优越感了,我就想问你了:你有几次考试没用手机?在你想要求助别人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了。况且你就算比我学的好吧,在我这里满足了你那点虚荣心有什么用呢,这个时候的我还是很弱的,你有本事和那个考了711.5的比啊,况且你觉得我真会一直这样弱下去么?所以说你幼稚。


也许是我眼光高吧,你的女朋友以及你送给你女朋友的东西,你每次给我晒得时候,我的感觉都是同情,可怜。你已经幼稚到我不能理解的程度了,在幼稚这一点上,你,赢了。


现在终于换掉你了,我感觉浑身轻松,我已经察觉到你对我的冷漠。因为你就是这样一个幼稚的人,什么都写在脸上,以为自己带着“面具”,其实?呵呵,不过,你冷若冰霜给谁看呢,你没有那么多的观众,不对,你的观众很多,和你一样都是幼稚到我无法直视的,知道么?除了爱你的人会关心你之外,别人根本不会在意你的感受。就像我一样,我看到你对我冷漠的样子,我只感到庆幸,终于和这个人没关系了。唯一悲伤地是你还坐我前面,我得想想办法,因为我看你一样都觉得眼睛痛。


Sad 4 .


妈妈今天出差去上海,我心里好空......


想妈妈......




就这样吧~说出来心情好多了。去学习~



评论(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