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花匠会在玫瑰花的记忆里死去。

┃你好♪┃

┃这里是因为没床位放弃治疗的2.5次元生物一枚≖‿≖✧ ┃.我是折葵.┃(=゚Д゚=)ノ゙欢迎来勾搭┃如果有M2人物分享过期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哟~(′∀`=)~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相关图片~(・ε・●)╯ ┃疼讯微博:http://t.qq.com/Belial1996221┃渣浪微博:http://weibo.com/516103234┃Topic.me:____Belial┃Instagram :mi_so_la_so┃Q:764976608~ (・ω・=)~* 需验证┃关于盗娃:请勿擅自改娃,别让别人看不起你.♪┃

给我七秒温柔。

文/我只是一个城市病人


第一秒。

在清晨醒来的第一眼看见阳光。清爽略带花香的空气。满目的鲜嫩和翠绿。波光粼粼的水面流于指尖。




第二秒。

你起迟了。匆匆忙忙地咬着一块面包,喝了两口牛奶。可是仍旧小心翼翼的为我准备好吃的。怕我饿着。

第三秒。

你因为太过疲劳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努力的叫你。虽然你听不见。但是却心有灵犀地睁开了眼睛看到我。我对着你笑。

第四秒。 

你趴在桌子上,顶着乱糟糟的脑袋,向我诉说你的困扰心事。你的朋友,你的爱情,你的生活。我都了解。

第五秒。

你的手指抚摸着我的脑袋。一下又一下。轻轻的。爱怜的。笑靥如花。我知道此刻你是快乐的。所以我也快乐。

第六秒。

“晚安。”你对我说。

“晚安。”我对你说。

第七秒。

我离开的瞬间看见你掉了眼泪,下落成一道完美的直线,落入我的眼中,成了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一滴泪。我多么想闭上眼睛记住你的舍不得,可是我连这么简单的动作也做不到。

你叫我小金,我是你在廉价市场里买来的一条金鱼。你让我住在漂亮的玻璃容器里。给了我这记忆。

上天啊,如果你只能让我拥有七秒的记忆的话,就选择这七秒吧。

—–每一秒都是路过我心上的温柔时光,我想要这七秒记忆,每一世都不要忘记。—–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