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花匠会在玫瑰花的记忆里死去。

┃你好♪┃

┃这里是因为没床位放弃治疗的2.5次元生物一枚≖‿≖✧ ┃.我是折葵.┃(=゚Д゚=)ノ゙欢迎来勾搭┃如果有M2人物分享过期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哟~(′∀`=)~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相关图片~(・ε・●)╯ ┃疼讯微博:http://t.qq.com/Belial1996221┃渣浪微博:http://weibo.com/516103234┃Topic.me:____Belial┃Instagram :mi_so_la_so┃Q:764976608~ (・ω・=)~* 需验证┃关于盗娃:请勿擅自改娃,别让别人看不起你.♪┃

唉…不知道怎么说,又是敏感作祟吧、小时候总是觉得古人思乡什么的太过夸张,但是现在也是感同身受了。

家乡的牛肉面很有名,所以留在本地上学的小伙伴经常会发一些牛肉面的图刺激我们在外地上学的。一开始只是玩笑其实也没什么的。

后来,想想牛肉面不仅是我们想要吃的酣畅淋漓的美味,更多的带了一份家的味道。有时候想家是很难熬的,所以就在学校里参加了各种组织充实生活不去太想家,也许是正在读高一的妹妹小还不懂事吧、有事没事的总是要我看牛肉面的图,有时候玩笑开多了也真的会累,现在看到牛肉面的图更多的是想家而不是想吃了,没想到这除了苦涩的笑还能怎么样呢。

算了做好自己的事、还有一个月就能回家了~P图P图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