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花匠会在玫瑰花的记忆里死去。

┃你好♪┃

┃这里是因为没床位放弃治疗的2.5次元生物一枚≖‿≖✧ ┃.我是折葵.┃(=゚Д゚=)ノ゙欢迎来勾搭┃如果有M2人物分享过期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哟~(′∀`=)~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相关图片~(・ε・●)╯ ┃疼讯微博:http://t.qq.com/Belial1996221┃渣浪微博:http://weibo.com/516103234┃Topic.me:____Belial┃Instagram :mi_so_la_so┃Q:764976608~ (・ω・=)~* 需验证┃关于盗娃:请勿擅自改娃,别让别人看不起你.♪┃

最近真的好累、无论是高考还是什么。但是绝对不能放弃

这只娃头发是lofter一位很厉害的作者家的,因为不熟也不好直接叫人家名字。眼珠是自制、娃子六月放下载。头发、化妆、衣服(有衣服?)都不包的、理由如下:

以前自己还是个伸手党的时候,每次看到要来的娃没有头发没有化妆没有衣服就好失望.....现在也越来越能理解了。

自己辛辛苦苦从导模改色捏娃后期,花了好几天时间弄出来的作品,别人不过是觉得你做的东西他能不能有用,谁管你作者是谁做这些有多么不容易。

那句"玩游戏本来就玩了个开心"貌似也越来越可笑了。

我不喜欢和别人争什么,所以就给了一些人改我的娃,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就拿走我家衣服这样的机会么?可以请你尊重我么?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我小家子气,但是你辛辛苦苦的成果被别人践踏的一文不值那种心情是什么样的呵呵

真是讨厌啊,我马上就要变成自己最恶心的那类人了。


下载·http://pan.baidu.com/s/1o6BbsIQ

评论(1)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